学习热线:400-080-7870
AAA软件教育与易酒批达成名企定制合作协议

        易酒批,面向终端零售商(烟酒店、便利店等),以酒水 B2B 为切入点,契合中国酒类产品以即时性消费为主要场景的需求。目前易酒批已布局全国 24 个主要省份的 39 个发达城市,月销售流水达 3 亿元。
       2016年3月,"易酒批"宣布完成 B+ 轮 2 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钟鼎创投领投,此前投资人源码资本和光源资本联合参与投资。至此,易酒批已获得累计 4.5 亿元投资,称目前的估值已经近 30 亿元人民币。
       3月15日,AAA软件教育总经理荣锐锋与孔繁玉老师,陈建老师,郎建辉老师, 参观了易酒批的武汉研发中心,AAA软件教育与易酒批的名企定制合作达成协议。
AAA软件教育的名企合作企业名录中又多了一个,相信会有更多的AAA毕业生走进名企,拿到高薪,实现人生理想。




Copyright © 2018-2023 深圳市漫动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AAA网络运营部 备案号:粤ICP备18160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