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热线:400-080-7870
AAA教育荣膺2019第五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支持单位

      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并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展教育专业委员会和AAA教育学术支持的第五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将于4月11日至14日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举行,论坛将以“品牌创新驱动会展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5G时代对教育的变革与促进、信息化建设、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推广、精品课程打造、品牌专业建设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产学研一体化进行主题报告和经验分享。

     同时,受力于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及的“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战略之举,在探索、分享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方面将会成为会议的一大亮点。据本次论坛的学术支持单位、也是深耕职业教育十余年的AAA教育相关负责人向本网记者做了相关的会前解读:5G作为一项跨时代的移动通讯技术,将构筑起万物互联的现状,赋予经济增长新动能。随着5G时代的到来和发展,人们会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它会带来哪些改变,尤其是在企业应用和企业发展层面,5G产业链如何得以良性发展,又会为职业教育行业发展带来哪些新要求和新机遇。比如,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离不开相关领域的人才,而人才的培养首先要符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同时又必须与大环境相吻合,这就要求像AAA教育这样的职业教育企业要不断在5G时代中,摸索和创新符合时代、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机制,尤其是在学术研究和精品课程方面的打造,更要做到紧跟时代、满足企业、推动行业这三点。

     据AAA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很荣幸成为“2019第五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的学术支持单位,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支持这样的盛会,但我们依旧非常重视参与到职业教育这个行业的交流与分享中来,这不仅仅是AAA教育自身所感受到的一份信任与信心,更是对这个行业进行深度交流、开放探讨,共同学习进步的一份钟爱。也希望通过AAA教育自身及整个行业的一起努力,在各界人士的持续大力支持下,让职业教育这片沃土能够培育出更加符合时代和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AAA教育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类职业教育,涵盖了NM/UE/UI交互超媒体设计、全栈智能大数据分析师、产品/运营经理、原画概念设计、新媒体全案运营、数据型产品经理、软件编程专业等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在十余年的创新探索和教学发展中,为万千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专业人才,其中不乏BAT、微软、新浪、搜狐、美团、滴滴、网易、联想、华为、京东、苏宁等这样的知名企业。

    国家进入新时代,教育处于新周期,科技孕育新未来,三个历史性变革的叠加,必然使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得到更加丰硕的果实,也使得像AAA教育这样响应、支持并推动时代发展的企业,收获更多更好的佳绩。最后,我们也预祝此次盛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8-2023 深圳市漫动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AAA网络运营部 备案号:粤ICP备18160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