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热线:400-080-7870
AAA软件教育总经理荣锐锋与知名软件架构师尹成在AAA软件教育总部达成深度合作签约
2020年9月3日,AAA软件教育总经理荣锐锋与知名软件架构师尹成在AAA软件教育总部达成深度合作签约。共同打造AAA软件线上教育平台。为广大IT技术学员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解决方案。

AAA软件教育秉承教育改变人生的使命,专注于软件开发教育14年,培养了数万名互联网技术精英,学员遍布华为、阿里、腾讯、云智慧、广联达等众多知名企业。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IT互联网技术高速成长,不管生活还是工作都离不开互联网。并且随着IT技术的成长,很多传统的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更,比如IT职业教育。传统的在线下集中授课模式开班受到了影响,而线上授课这种模式则填补了这一缺口,借助于在线学习平台,让更多有需求的人能够加倍便捷的获取到热门的IT技术资源,冲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定来提升自己。
AAA教育总经理荣锐锋表示,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带动下,IT教育逐渐从线下走向线上,在线教育近几年一直处于行业的风口浪尖,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用户需求也发生不少变化,因此传统教育机构都在探索在线教育的最佳模式。在线教育促进传统教学模式变革,对于学习者,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拥有更加自主、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对于教授者,授课老师要重建课程结构、改进教学方式,这样就要使得老师要更加专业,来应对个性化的学习体验;随着直播技术的发展,掀起了直播+教育的浪潮,带动了在线教育行业洗牌,对讲师和机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
对于AAA软件教育来说,如何打造一个全新的在线教育平台,找到讲师就至关重要。尹成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是微软全球最具价值专家,资深软件架构师,CSDN著名技术专家,微软清华大学联合实验室技术顾问 ,清华大学Oracle-Java创始人 ,清华大学Google技术俱乐部创始人,清华大学Linux技术俱乐部创始人。
这次能够和尹成老师合作,共同开展AAA软件线上教育平台,为广大IT技术学员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解决方案。这是AAA软件教育新的使命,AAA软件教育必将不负众望,给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8-2023 深圳市漫动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AAA网络运营部 备案号:粤ICP备18160720号